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生专业实践环节线上实施通知

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接研究生院最新通知,本次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生专业实践环节除了提交纸质版报告之外,也需在研究生院系统http://gs.hust.edu.cn)完成线上报告提交。

根据最新通知,本次每位同学需提交2个更加细化的报告,分别为实践计划和实践总结报告(均可使用通用模板),同时请同学们进入研究生院系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应的材料、提醒导师完成审核。


研究生院系统操作流程依次如下:

1.学生提交专业实践申请,上传实践计划;(选择“实践课程”时,请根据自己的培养计划中所选的实践课程,务必核对好课程代码

2.导师审核申请和实践计划;(菜单路径:培养指导——实习实践专业实践申请审核);

3.教务员审核实践计划(每个工作日上午、下午集中审核一次);

4.学生提交实习实践考核成果,上传实践总结报告;

5.导师审核实践考核和总结报告;(菜单路径:培养指导——实习实践——专业实践考核审核);

6.教务员审核实践总结报告(每个工作日上午、下午集中审核一次)。

以上流程必须依次完成,上一步完成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后附操作说明。


请同学们务必在531前将纸质版的2个报告交给研究生科赵老师,并且全部完成线上全部流程。如果纸质材料和线上流程未全部完成,则无法获得培养计划中的“专业实践环节”的4学分。


 实习实践管理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