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的通知以及校研〔202113《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表彰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开展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526日。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的老师,提交“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表”(附件2)或“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及电子版交给研究生科马老师(邮箱:mlj@hust.edu.cn,电话:87792369)。院系推荐意见由研究生科收齐后提交学院领导签署;

2、学院提交上报名单给学位评审委员会讨论(530日);

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审议 (时间待定),并在内部公示5个工作日。学院于612日前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科

2023522

 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通知及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