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转发 关于报送2018年度研究生高水平教学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校教〔20152号)文件(附件1)的有关精神,学校将对2018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相关高水平教学成果进行奖励。现将报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对照校教〔20152号文件的相关奖项内容,个人向所在院系申请并提交相关成果奖证明材料(申请人需在相关材料上签字)

(生命学院拟申报的老师,请填写2018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高水平教学成果申报表(附件2),并将相关成果奖证明材料交到研究生科。截止时间2019416日,逾期不予受理。电话87792369

2、院(系)对本单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于420日前将审核无异议的成果申报材料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包括申报表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申报表电子版发xms@mail.hust.edu.cn

3、研究生院对各单位报送材料进行审查,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领导审批。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7542752

研究生院

201942

附件下载

  附件1. 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教学成果奖励办法.docx

  附件2. 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高水平教学成果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