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转发: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难民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计划选派33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6人赴国际贸易中心实习,25人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陆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 //www.csc.edu.cn/chuguo/s/1118

(浏览路径: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遴选通知 查看更多)

三、选拔推荐工作

1.请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41-20日,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和校内信息系统平 台进行网上报名。

2.学院和学校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后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3.学院请于2018423日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后,将书面申请表(一式一份)及单位推荐意见表、推荐人员名单和申请人的相关证明材料交送至研究生院A311办公室。研究生院24日当天走校内红头文流程,27日前研究生院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并同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电子材料。

4.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有关国际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请符合条件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申请人,按要求完成网上申报,并准备好纸质材料,务必在2018416之前交于学院研究生科222室赵老师(87792369),逾期将不再接受申报材料。请申报的同学尽早提交材料,以预留出更正材料的时间。) 

                                  研究生院培养处国际合作办公室

 2018年42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