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生命学院开展2016级博士生中期筛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完善研究生中期考核机制,加强过程管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特制订《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筛选实施办法》。请学院各系主任认真组织相关工作,建议工作时间节点如下:

177日前,各系2016级博士生(包括直博生)向本系主任提交附表1《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筛选表》;撰写附表2《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有资格申请免考核的学生也要填写附表1和附表2,但可以不参加后续的现场考核。

278日前,各系将本系考核小组名单(附表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系博士生中期考核小组成员名单》)和本系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附表4《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系参加博士生中期考核筛选学生名单》)提交到研究生科。

3720日前,各系开展考核工作。因必须邀请至少一位其它系的导师参加考核工作,建议时间段如下。若因特殊情况需要另行安排时间的,各系主任之间可以协商调整。

系别

建议时间

生物医学工程系

715

生物信息与系统生物学系

716

生物技术系

717

生物科学系

718

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

719

4910日前,各系将本系重点审核名单提交到研究生科。

59月下旬,学院对各系提交的重点审核人员开展综合评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71

 

附表下载:  生命学院博士生中期考核筛选实施办法-附件1-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