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转发 关于申请创新研究院“双一流”建设项目“交叉学科研究生高水平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各院系:

     创新研究院双一流建设项目交叉学科研究生高水平课程申请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交叉学科研究生高水平课程以促进学科交叉研究和培养博士生创新能力、建设交叉学科高水平教材或慕课为目标,遴选优秀研究生教学团队给予支持,项目申报强度不超过60/项。

2、项目按《华中科技大学交叉学科研究生高水平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研字[2016]10号)相关规定管理。

二、申报要求

1、交叉学科课程资助领域不限,项目周期为20191-202112月。

2、交叉团队填写《创新研究院交叉学科研究生高水平课程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采用纸质版加电子版的方式进行,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以院系为单位上报,根据要求签字盖章后交到创新研究院21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xyjy@ hust.edu.cn

3、课程负责人所在院系申报超过1项的,另附院系申报项目清单,且需所在院系排序。

4、项目执行期内要求出版教材或建设慕课上线。

5、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1218日,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郑老师、赵老师 027-87793879027-87792120

                                                                                                                                  创新研究院

                                                                                                                               20181113日

        创新研究院-交叉学科研究生高水平课程建设申请表.docx


拟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交到研究生科;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研究生科马老师邮箱(906820837@qq.com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1211日,逾期不予受理。研究生科电话:8779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