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转发:关于申请2018年度华中科技大学创新研究院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创新研究院“技术创新基金”的申请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就2018年技术创新基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2018年技术创新基金以促进学科交叉研究和培养博士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遴选优秀博士生给予支持。项目主要用于资助博士生调研、学术交流、国际短期访问、发表论文、申报专利等,申报强度不超过5/项。

二、申报要求

1、技术创新基金资助领域不限,项目研究周期20181-201912月。

2、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生可自由申请项目,同等条件下创新究院博士生优先资助。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只能承担1,获得技术创新基金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再重复支持。

3、一年之内毕业的博士生原则上不接受申请,且项目申请者毕业之前必须结题。

4、项目申请人填写《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和《技术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申请项目应体现多学科交叉研究特征,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反映科技发展趋势、方向,有重大科学意义或者产业化前景;应具有明确的培育目标,项目周期内至少发表SCI论文一篇。

5、创新研究院技术创新基金在发表论文及其他成果时统一标注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HUST:编号****”,英文为“supported by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HUST:编号****”。

6、项目申报采用纸质版加电子版(word版本)的方式进行,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以院系为单位上报(附上报项目清单)。

7、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42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027-87793879

(请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和《技术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务必在2018326日之前,将一式两份的纸版申报材料交于东11222室研究生科赵老师。另外需填写《创新研究院技术创新基金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并发送至zhaoshiying@hust.edu.cn邮箱。)

创新研究院

2018320

附:申请书和计划书下载链接:http://ii.hust.edu.cn/info/1012/1133.htm 

附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研究院技术创新基金申报汇总表-2018.xlsx】下载    180320-2018年创新研究院技术创新基金项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