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生命学院关于2020年5月底加开学位审议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各单位:

学校决定于20205月底为2020届毕业生加开1次学位审议会议,我院拟于518日召开学院的学位审议委员会。现将我院此次加开会议的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请拟于5月份申请学位的同学,务必在2020514日按照学院的要求,将申请材料电子版(见附件一)提交给答辩秘书,由答辩秘书报送研究生科马老师邮箱(906820837@qq.com)。申请材料纸质版(见附件二)学生们可以先填写电子版,签名可使用电子签名,等开学后打印出来交到研究生科。

2. 已完成答辩并达到学位申请条件,拟5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系统,务必在522日前进行网上申请并完成所有流程,认真核对学位信息,完成最终学位论文归档和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经本人和导师签字或电子签字后扫描或拍照)的上传(涉密论文除外)。 如遇困难,请及时向导师反馈并跟研究生科联系,寻求解决办法。

3. 学位论文涉密(暂缓上网)申请表由研究生院网页上下载。相关答辩材料下载地址:http://gs.hust.edu.cn/info/1023/9156.htm(自然科学类)。

4. 由于此次学位评审材料都是由研究生系统中下载,请申请学位学生、导师、答辩秘书务必认真完成研究生系统各项流程及信息填写,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5. 原计划6月底进行的学位审议工作,各院系上报材料时间暂定为620日左右,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6. 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在5月、6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校将在暑期(7月或8月)加开会议,以尽量减少疫情对研究生毕业造成的影响。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427


附件一 5月份申请学位电子版材料

1. 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命名规则:单位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如:10487_071005_D201077555_LW

2. 附件1. 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表

3. 附件2. 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相关信息汇总表

 附件1. 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表.xls

 附件2. 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相关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二 5月份申请学位纸质版材料

一、学历博士

1. 学位论文交学位办4本,院系统一交校图书馆1本(C112室)或同济医学院图书馆1本;

2. 博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学术学位)2本;

3.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

4. 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表57份;

6. 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二、学历硕士

1. 学位论文2本(由院系统一交校图书馆C112室或同济医学院图书馆);

2. 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学术学位)2本;

3.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

4. 硕士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表35份;

6. 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三、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双证硕士

1. 学位论文2本(由院系统一交校图书馆C112室或同济医学院图书馆);

2. 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专业学位)2本;

3. 学位论文评语2份;

4. 硕士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表35

6. 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蓝底)(全日制)。

7.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非全日制)。

四、两证分离博士研究生

(一)申请毕业证材料:

1. 论文2本;

2. 博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2本(另一份申请表由院系放入学生档案);

3. 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

4. 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二)申请学位证材料:

1. 学位论文3本,另交校图书馆1本(C112室)或同济医学院图书馆1本;

2.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复印件3份;

3. 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4. 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