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生命学院关于王晓宇同学申请博士学位发表文章的投票结果公示

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2016级博士生王晓宇(学号:D201677446, 导师:陈历明教授)20204月以共同第一作者(排序第二)身份在The Journal of Physiology期刊发表一篇研究论文,论文录用时该刊影响因子为4.984,以此申请博士学位。

鉴于该期刊在国际生物物理学领域具有较高的声望,王晓宇同学作为排序第二的第一作者,导师陈历明教授证明其在论文贡献方面与排序第一的第一作者贡献完全同等,并向学院学位委员会提出了申请。2020519日学院学位审议委员会讨论,15位参会委员一致同意该生以此文章申请学位。学生在20201015日完成答辩工作,拟在11月份提交申请博士学位的有关材料。

鉴于该期刊的学术声望,以及导师对学生研究工作的认定,2020102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委员会16位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同意王晓宇同学以此文章申请博士学位,并在研究生学位系统中完成信息录入。特此公示。

公示期5个工作日。联系电话:87792369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