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我院专业学位和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的通知(校研201415号和201910号文件,附件1),我院从2015年开始对学术型硕士生学位论文开展盲审工作。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对留学生实现趋同化管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审议委员会会议决定,从2022年开始,我院对专业学位和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盲审工作。

学位论文盲审由学院组织进行,盲审时间一般不少于1个月,盲审流程与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盲审流程一致。对学位论文盲审结果处理办法见附件2《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结果处理办法》(院发【201913号文件)。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027

 

 

附件1、校研【201910号文件: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的通知 190721 校研【2019】10号--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的通知.doc

附件2、院发【201913号文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结果处理办法》 191029 院发[2019]13号 硕士论文盲审结果处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