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年12月份报送学位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各单位:

201812月报送学位材料工作开始了。请我院准备在201812月申请学位的同学,务必在20181126日按照研究生院学位办的要求,将以下材料报送生命学院研究生科(东11222,马老师)。我院拟在1130日召开学院的学位审议委员会。答辩秘书需要提交的学位材料如下:

一、学历博士:

1. 学位论文4本(其中1本原件,用学校统一发的页眉为“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红字)的纸打印);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

4. 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5. 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

6.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 ) (蓝底)。

二、同等学力博士:

1. 学位论文4本,其中1本原件,用学校统一发的页眉为“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红字)的纸打印);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5份;

4. 单位介绍信1份;

5. 专家推荐书2份;

6. 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1份;

7. 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

8.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和同一版本照片电子版(以姓名命名,jpg格式,尺寸150×210同名同姓的另加学号)。

三、学历硕士:

1. 学位论文2本(其中原件1本,用学校统一发的页眉为“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红字)的纸打印,由院系直接交校图书馆C106室);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

4.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蓝底)2(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

四、非全日制硕士:

1. 学位论文2本(其中原件1本,用学校统一发的页眉为“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红字)的纸打印,由院系直接交校图书馆C106室);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 学位论文评语3份;

4. 单位介绍信1份;

5.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和同一版本照片电子版(以姓名命名,jpg格式,尺寸150×210同名同姓的另加学号)。

五、 请答辩秘书务必在提交材料前完成以下工作:

1.整理、核对硕士/博士学位申请材料并交到生命学院研究生科。研究生科不受理由学生提交的材料。每份学位材料装入自备的档案袋内,档案袋表面写上学号、姓名、专业;

2. 将“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命名规则:单位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如:10487_071005_D201077555_LW)、“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电子版(           博士发表学术论文信息.xls )”传到研究生科马老师邮箱(906820837@qq.com)同等学力博士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版本照片电子版(以姓名命名,jpg格式,尺寸150×210)传到研究生科赵老师邮箱(1263754919@qq.com)。

六、 学位论文涉密审核表、暂缓上网申请表等相关的学位申请材料在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学位申请相关文档下载处下载(可以双面打印)。

七、请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导师及答辩秘书务必在12月5日前,完成研究生系统http://gs.hust.edu.cn的网上提交工作。 研究生本人需完成最终学位论文归档和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予书(经本人和导师签字后扫描或拍照)的上传。各类全日制的研究生必须向校图书馆上传合格的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暂缓上网和涉密论文除外)。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