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2011年(下)学位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1-11-02     浏览次数:


 

各院(系、所):

2011年(下)报送学位材料的截止日期为1115日,请各单位在此之前召开学位审议委员会并按以下要求报送以下材料。

请生命学院欲在201111月申请学位的同学务必在HUB系统中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审批流程,于10月中旬完成答辩,并在117日前按照研究生院学位办的要求报送以下材料:

 

一、学历博士:

1.      学位论文4本(其中1本原件,用学校统一发的页眉为“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 (红字)的纸打印);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3份(含盲审意见答复);

4.      基本信息表1份;

5.      稿表2份;

6.      答辩审批表2

7.      登记表1份;

8.      CNKI学位论文授权书2份;

9.      中信所学位论文授权书2份;

10.  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2份;

11.  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

12.2寸彩色(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 )

 

二、学历硕士(2009级学制为二年半的硕士研究生交材料时间为201235日):

1.            学位论文2本(其中原件1本,用学校统一发的页眉为“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红字)的纸打印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            学位论文评语2份;

4.            基本信息表1份;

5.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表3-5份;

6.            CNKI学位论文授权书2份;

7.            中信所学位论文授权书2份;

8.            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2份;

9.          2寸彩色(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 )

    

三、为不影响学位证书的正常发放,请欲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务必在117日前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1.          给校图书馆上传合格的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

2.          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录入个人学位授予信息。

 

四、请答辩秘书(必须是有工作证号和相应资格的教师)务必在117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          整理、核对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材料并上交到生命学院研究生科。研究生科不受理学生提交的材料;

2.          将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或pdf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院系代码_学号_姓名”)上交生命学院研究生科;

3.          到研究生科填写电子版的“生命学院博士发表论文信息”。

 

另:各单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或pdf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院系代码_学号_姓名”)收齐并检查无误后,务必于本单位学位审议委员会开会之前3天交学位办。

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保密论文不交电子版。

 

 

                                研究生院学位办

                                   0一一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