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时间:2012-09-07     浏览次数: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

公司以新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忠诚、执行力和个人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

公司现有国家新药粉尘螨滴剂(商品名:“畅迪”)已于2006年进入市场,相应的诊断产品--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商品名:"畅点")也已投放市场,进入国内各线医疗机构。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标准化过敏原点刺检测试剂在国内市场的空白。

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诚邀富有激情、勇敢自信、踏实好学的有志青年与我们一起创造“我武”辉煌的明天。

公司地址:浙江省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北路636号,

分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钦江路33340号楼5

 

 

简历投递方式:现场投递或网站在线填写

网址:http://www.wolwobiotech.com/人才中心-校园招聘-选择职位-填写简历-提交

联系电话:021-64858216 转人事部  如因电话忙碌无法转接可直接致电:13818731700 女士     

 

销售员:50     工作地点:全国各大城市就近分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在各地区二甲、三甲医院的销售工作。

岗位可提供:销售技巧系统培训课程,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保障体系,无责任底薪+各项补贴+业绩提成+奖金+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团队拓展(合格员工工作一年以上月平均薪资可达5000以上,优秀者月入过万)

 

客服:10人(女)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维护公司客户档案,通过受理电话和进行电话回访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具备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女性优先,护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可提供:基本薪金+绩效奖+年终奖金+住宿+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合格员工年收入4万以上)

 

行政、人事、财务、商务、生产、质检、内勤:10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

岗位职责:按照各岗位需求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岗位要求:各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思路清晰,认真负责,要求综合排名前10%。

岗位可提供:岗位薪金+年终奖金+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职业规划(合格员工年收入4万以上)

 

研发人员:5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研发,实验的设计和执行。

岗位要求:医学、药学、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必须曾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必须具有蛋白质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方面工作经验;具有单克隆抗体、人源化抗体和细胞培养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可提供:岗位薪金+年终奖金+工作餐+五险一金+人才引进+各类员工福利(合格员工:硕士年薪5万以上,博士年薪10万以上)

 

热烈欢迎2013届同学到我公司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