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山东省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

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


烟台市生命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诚聘优秀科技人才

  

山东省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山东省科技厅2001年依托烟台毓璜顶医院和烟台大学组建而成。同年被烟台市科技局命名为“烟台市生命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拥有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实验室1500m2(含280m2GMP净化室和烟台大学校内300 m2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价值2800万元。建立了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功能基因组学和人类治疗性克隆研究技术平台。主要研究方向为:人类胚胎干细胞研究和人类精子成熟功能基因组学研究。 

  该中心由李建远教授担任主任兼首席专家,十五期间,承担了2项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和2项山东省重大攻关课题;十一五期间,承担国家973子课题1项。该中心为专职科研事业单位,属于青岛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点、山东大学博士后工作站。现有专业技术研究人员17人,为参与国内外竞争,诚聘优秀科技人才。 

 

  一、招聘专业:

  1、细胞生物学:具有干细胞研究经历,能够熟练掌握核移植克隆技术或人胚胎干细胞建系及定向诱导分化技术的研究人员。

  2、功能基因组学:掌握基因工程、蛋白质纯化、RNA干扰、转基因、基因敲除、酵母双杂交及男性生殖医学研究技术的高水平人才。

  二、招聘条件:

  1、在国内外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3岁以下;有工作经验和归国的研究人员年龄可在40岁以下。

  2、发表SCI收录论文IF3以上

  3、事业心强,愿为科学研究和研究中心的发展无私奉献,身体健康者。

  三、待遇:

  一般刚毕业博士,工资津贴执行国家事业单位标准,基本奖金约在2.5-3/年。特聘人才根据水平协商确定。特殊奖励按科研管理条理执行,根据所完成科研工作、发表论文及取得的成果而定。试用期1年。

 

有意应聘者,请投递个人简历,若符合条件,将通知面试。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毓璜顶东路

20号烟台毓璜顶医院研究中心

人:王海燕

联系电话:0535-669199981511

邮  箱:sdscli@126.com 

邮  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