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国际花园城市经济特区厦门三甲医院本部病理科招聘信息

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

厦门是福建省下辖的一个副省级城市,也是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厦门位于福建东南部,是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市内有鼓浪屿集美学村万石植物园等景点。厦门和金门对望,曾是国共双方距离最短的前线阵地,在两岸敌对期间曾经炮火连绵。

厦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台湾海峡西岸,与台湾隔海相望,全市总面积1,565平方公里。下辖思明、湖里、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六个行政区。厦门是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这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环境整洁,拥有国际花园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佳人居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等殊荣。厦门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是国家计划单列市,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厦门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在《经济日报》2002年初发布的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厦门名列第五。

解放军厦门174医院是厦门市内仅有的3所三甲医院之一,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疗养为一体,以临床医疗为重点的综合性军队三级甲等医院,是福建省首批交通事故救治伤员定点医院、厦门市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厦门市工伤救治定点医院。

厦门174医院座落在厦门市文园路中段,现展开床位近1000张,另有保健康复疗养床位500张(闽侨大厦);展开科室31个,48个二级专业;拥有南京军区口腔正畸、优生优育、骨科、肾病以及医院信息技术等5个专科中心。年门诊量35万余人次,年住院量15000人次;拥有包括1.5T核磁共振、螺旋CT、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后装治疗机、光子刀、20台费森尤斯血透机、1200毫安X光机、电子内镜、各种腔镜、高压氧舱等一大批先进高效的医疗设备。医院现有卫生技术人员1000余人,其中博士生、硕士生200余人。

厦门174医院专科技术特色突出,以妇产科、小儿科为龙头的"全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技术中心"成立于1999年,在闽南地区率先成功开展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及试管婴儿技术;南京军区口腔正畸医学中心拥有全数字高档牙科椅位25张,以高水平的口腔正畸、修复为特色;南京军区厦门骨科创伤中心和南京军区厦门肾病中心均在本地区享有较高声誉。烧伤科、脑外科、肿瘤科、心胸科、放射CT诊断科等在本地区也有较大影响。

厦门174医院近5年来获军队科技进步奖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1000余篇,开展了包括心脏移植、体外循环心脏直视手术、同种异体肾移植、实体瘤骨髓移植、癫痫手术治疗、X刀治疗脑部肿瘤、冠脉腔内成形及内支架术、人工肝、腹腔镜手术在内的500余项新业务、新技术,带动了医院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

厦门174医院现为第四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江西医学院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和临床学院,同时还是厦门大学医学院的附属医院,承担本、专科学员的临床实习教学任务。

病理科现有工作人员12名,医生6名,技术员6名(高级职称1名,中级职称3名,初级职称8名),2010年因业务需要拟再招聘技术员2名,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科研素养,实验、基础医学、生命科学或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熟悉分子生物学原理,身体健康,身高要求男生170cm女生160cm以上,五官端正形象较好,待遇30006000/月,医院提供集体宿舍,负责“五险和住房公积金”,职称晋升参照厦门市卫生系统标准执行。请详细回复您的个人简历和近照skysea0019@sina.com.cn。(医院和科室简介见网站www.174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