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时间:2011-04-14     浏览次数:

因事业发展需要,我校国资设备管理处2011年向社会公开招聘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干部1名(学校事业编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单位

岗位

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联系人及方式

国资设备管理处

物资集中采购管理

1

1.进口、国产物资集中采购管理,组织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物资集中采购;

2.拟定、审核和签订物资集中采购合同;

3.协调处理物资采购售后服务事宜,为用户提供采购与售后服务咨询;

4.负责进口物资的报批、免税、报关、商检、到货、索赔事宜,协助校属单位办理国外捐赠物资有关手续,提供物资进口咨询。

1.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责任感强;

2. 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为生物学、农业生命科学或化学;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熟悉常用生化与分析精密仪器设备、试剂耗材、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计算机应用能力的男性优先考虑;

汪汉荣

027-87281651

whr@mail.hzau.edu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材料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1429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现场呈交书面报名材料,或者先发送电子版、面试时再呈交书面报名材料。

3.报名材料

1)《华中农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申请表》http://rsc.hzau.edu.cn/zpygs/zpxx/201103/t20110325_7429.htm下载);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研究生期间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所获各种奖励以及通过相关资格考试获得的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第一作者发表文章的复印件,凡属SCISSCIEIA&HCICSSCI等要附上检索证明或其他有效的证据材料。

三、考核

根据学校的安排,招聘考核由国资设备管理处组织,人事处派人参加,拟于5月份组织面试考核,考核方案将提前一周通知报名人员。

四、几点说明

1.要求应聘者身心健康,硕士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应聘人员的年龄计算截止到2011630日;

2.原则上要求应聘者基础学历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或有国家重点学科支撑专业的全日制本科;

3.本岗位属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其中硕士毕业生按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