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困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奖贷助困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12]28号)的规定及本学年度的具体情况,现开展2012-2013年研究生兼任助理的选聘工作与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奖助金评选工作。

一、资助范围

1、博士研究生:2008级直博生、2009级博士生、2010级博士生、2011级博士生、2012级博士生;

2、硕士研究生:2010级学术型硕士、2011级硕士、2012级硕士;

3、委托培养研究生、定向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不能应聘助理岗位;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享受专项学业助学金。

    二、岗位设置与津贴

           1、博士研究生:所有博士研究生助理岗位为“助研”岗,每月岗位津贴1500元,计发10个月;

           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岗位

人数

津贴

发放形式

备注

实验室助研、助教岗

336

400

10个月

 

本科生助教岗

20

400-600

10个月

工作情况优秀的,可优先参评社会公益奖

行政助管岗

12

400-600

10个月

 

岗位

需求部门

负责老师

人数

基本工作内容

本科生助教

学工组

谢倩

20

协助本科生课堂管理和教学工作

行政助管

院办公室

王朝霞

4

协助院行政工作,

其中1名要求熟悉电脑硬件和局域网技术

研工组

葛茜

1

协助研究生管理工作

党务组织

陈军

1

协助院党建工作

研究生科

陆婕

3

协助研究生教务工作

教务科

周少琳

3

协助本科生教务工作

         3、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设一等奖助金和二等奖助金,其中一等奖助金每月奖助800元,每年计发10个月;二等奖助金每月奖助400元,每年计发10个月。

2011级、2012级专业型硕士,以推荐免试方式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申请一等奖助金;

2011级、2012级专业型硕士,以招考方式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申请二等奖助金。

   三、申请流程

         1、所有申请“助研”岗的博士生、硕士生,直接到HUB系统“三助管理系统”中申请;

         2、申请“助教”和“助管”岗的硕士生,请下载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于2012914日将纸质版表格交至220办公室。

         3917日左右组织“助教”和“助管”申请人面试,通过者可在HUB系统“三助管理系统”中申请。

   四、注意事项

         1、实验室“助教”、“助管”岗位职责由实验室和导师确定,另行通知。

    2、硕士生新生老生均可申请“本科生助教”和“行政助管”岗位。

         3、所有研究生必须在919日前上HUB系统进行申请,否则视为放弃“三助”。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下载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