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高维建模下的无监督生成式深度学习

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 刘且根 教授 (博士)
报告时间: 2021年4月30日(周五) 15:00
报告地点: 恩明楼413
邀  请  人: 谢庆国  教授
报告摘要:随着对深度学习有监督学习灵活性不足等缺陷的认识和统计学习工具用于深度学习建模的深入,无监督生成式深度学习越来越引起研究者的关注。本报告将介绍基于score-based 的生成学习模型;特别地,我们将介绍从高维建模角度下增强生成表示能力的方式。更进一步,报告将以MRI/CT医学成像重建和医学图像着色展开讨论。希望对大家有所启示。
个人简介:刘且根。教授。IEEE Senior member,南昌大学人工智能系副主任,南昌大学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2012年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毕业。期间在中德马普学会计算生物所和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客座。2015-2017年在UIUC和卡尔加里大学做博士后。从事稀疏和深度学习表示在医学成像及图像处理中的应用,合作发表IEEE Trans 期刊和医学成像权威期刊论文共40余篇。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基金3项。先后获江西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和中国体视学会二等奖、江西省双千青年/青年井冈学者/杰出青年人才、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