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公示:生命学院2015年度因公出国计划(1)

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外事管理的意见》(教外综(2013)63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的规定》有关精神,特将我院2015年度使用行政运行费的因公出国计划公示如下。如有意见,请于2015年7月17日之前将意见反馈到学院办公室。文本文档意见请投至学院党政办公室(D11216室);电子文档请发至wuying2010@mail.hust.edu.cn

 

申报单位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团组名称
2015 Biomod (International Biomolecular Design Competition)Harvard, Boston, MA, USA
 
团长姓名
黄超
职务
博士辅导员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经费来源
教学运行经费
总人数
老师1人,学生8
出访时间
2015.10.282015.11.02
停留天数
6
出访任务说明
 
教师1人带队学生8人参加哈佛大学举办的2015国际生物分子设计大赛。
该项赛事是生命学科知名的本科生学科竞赛,要求学生组团进行创新实验的设计与执行、宣传活动的组织以及现场学术答辩。该项赛事需要学生赴哈佛大学进行现场答辩。
生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成果。为保证学生出行安全,同时尽可能保证较好的竞赛成果,生命学院拟派学生创新团队的1位指导老师带队参赛,带队老师现为学工组博士辅导员,具备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