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转发:关于报送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2014年度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的规定》要求,结合本单位国际交流合作的实际需要,合理编制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使用行政运行费等非科研经费的访问性任务),并于2014年3月31日前将出访计划报送至国际交流处(纸质版及电子版)。
    国际交流处将严格按照各单位上报计划执行任务审批。如遇确有必要的计划外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可在本单位计划总量中调剂,并在报批时说明原因,总量不得突破年度计划。
    特此通知。
 
    主 校 区:联 系 人:曾  嵘  
              联系电话:87542357
              电子邮箱:zengrong@hust.edu.cn
         同济校区:联 系 人:樊孝东
                                                                                                国际交流处
 
 
学院联系人:吴颖  电话:87792072   邮箱:wuying2010@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