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2013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4-04-22     浏览次数:

       12月20至23日,2013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年会(CSBM2013)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我院HUST先进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中心张胜民教授团队的硕士研究生李尚霖做了题为“Brushite - calcium / chitosan composite bone cement for bone regeneration”(指导教师:张胜民教授)的口头报告,经CSBM评奖委员会专家组评审,获得“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大会主题为“生物材料改善健康”,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台北、香港及美国、德国和日本的近800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是世界生物材料联合会(联盟)的创始学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