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李小盟参加国际材联2013先进材料大会并获奖

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至9月27日,第十二届国际材联先进材料大会(IUMRS-ICAM 201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aterials)在青岛举行。本次会议是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盟(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会,IUMRS)最重要的系列会议之一,由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会主办,每四年举行一次。会议主题覆盖能源与环境材料、结构材料、功能材料、复合材料和生物材料等多个领域,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五十余个国家的3000多位代表参加。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我院HUST先进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中心张胜民教授团队的硕士研究生李小盟做了题为“Novel silk fibroin/chitosan/PVA sponge for chronic wound dressing”(指导教师:张胜民教授和马军副教授)的口头报告,其报告及论文在评审及专家现场评分的基础上脱颖而出,获得“Excellent Paper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