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旗领航  >  正文

生命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6日晚,生命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东十二教学楼举行。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茜、学生工作组组长谢倩、辅导员夏曼曼及2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茜首先表示了对本期学员的祝贺,介绍了党校学习的意义,并对党课培训的纪律进行强调。接着,来自我院生物制药(基地班)的彭书曼同学代表学员进行发言。最后,我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夏曼曼对党校结业考核、考勤与课堂纪律等进行了强调。

       简短的开学典礼后,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始了第一课。生命学院学工组组长、分团委书记谢倩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三方面展开,为学员们解释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授课期间谢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让学员们的思维时刻都与课堂内容同步,课堂效率得到了极大的保证。她引导同学们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之前,首先做一个品格高尚之人。鼓励同学们课下加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通过简单而正式的开学典礼以及第一堂党课的学习,学员们表示,他们不仅增添了荣誉感,对于党组织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