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旗领航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17&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生命学院本科17&18级党支部在韵苑21栋学生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的社区内亮明党员身份、擦亮红色名片,进一步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营造安全卫生、积极向上的社区宿舍氛围。


264E7


  支部书记任一杰同志首先结合前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情况,向在场学生党员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在社区和宿舍发挥重要作用。宿舍门上所贴上的“党员宿舍”标识,时刻提醒着学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全体党员同志的见证下,为韵苑21栋120宿舍挂上了党员宿舍的铭牌。


11408


  最后,在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将“共产党员”四个字再一次铭刻在自己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