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旗领航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17&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武娇)10月23日晚,生命学院本科17&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1D920


  沈文康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核心思想和理念。

  本科16级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茂旭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暑期实践活动中对山西右玉县的调查实践,讲述了右玉县从“不毛之地”到“塞上绿洲”的发展奇迹。右玉县的今天不仅验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践行。

  党支部书记任一杰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讲授微党课,梳理了党的历史上各个时期的党内集中教育并安排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具体行动。在交流讨论环节,周钰、赵宜滋、纪丰、戴丽琰等同志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16F78


  会议对党章研习小组10月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并通过了积极分子人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场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升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