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蓄精英•华中科技大学201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

         2013112223日,蓄精英·华中科技大学201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及其一系列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生物谷-医药生物人才网共同举办,不仅为2014年毕业生提供了数十家生物医药相关企业的求职信息和面试机会,还通过职业规划讲座和企业宣讲会,对学生的求职定位、职业规划、行业前瞻,求职技巧等进行了完整的培训。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祥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葛茜老师、生物科学系副系主任蒋涛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副系主任刘欣教授等还与特别邀请到校的上海透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谷等五家企业进行了洽谈,计划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这五家企业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

  为期一天半的系列活动,我院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并吸引了低年级以及外校学生前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3年11月22日晚,蓄精英•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之职业规划讲座主讲人上海透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姚见儿(左图)在一号楼报告厅与现场师生分享自己职场、创业的那些事儿。另一位主讲人生物谷招聘总监潘刘阳(右图)详细讲解了生物医药行业的基本情况,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

      

      20131123日上午,蓄精英·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之企业宣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室举行。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透景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斯丹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的知名企业进行了宣讲,更有5位同学在宣讲会现场赢得了心仪公司的Offer。

     2013年11月23日下午,蓄精英•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