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0501班荣获校“魅力班级”

时间:2007-06-16     浏览次数:

目前,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节之“魅力班级”传来喜讯。我院生物医学工程0501班荣获校“魅力班级”称号。

经过初赛选拔,生医0501班名列第五,与第一名仅相差0.5分;经过复赛,网上评选,他们获得第二名;并且以第四名身份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第一个出场展现魅力。幻灯片展示中,名为“魅力之金木水火土”的一段视频,魅力口号是:爱与天地同在,我与希望同行。五行:金:金色年华,二十岁,共欢庆。他们为班级的每个同学过二十岁生日;木:木本水源,实践出真知。无论是社会实践还是生化小老师。求学的路上他们孜孜不倦;水:水聚成洋,节省资助。他们每个人每月节约5元钱资助黄冈中学一名在校学生直至高中毕业;火:火热激情,尽展运动风采。除了学习,他们激昂的青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异土他乡,倍感温暖。班级里的两名留学生初来中国学习生活都感不适,班级里的同学热心真诚帮助他们,让他们尽快融入这个班级这个大家庭。最后在回旋镜头下的一摞摞奖状与证书,折服了众多评委和在场同学。最终他们从参选的160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十大“魅力班级”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该班级的同学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积极参加评选,全班同学集体关注大赛进程,并大力宣传、在校园新闻网主页显著位置添加联接,做出班级风采秀和主页全面展示班级集体魅力和个人魅力。此次成功入围,是对该班的魅力进行很大的肯定。

该班级去年获得校级“优良学风班”称号,前不久又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全班大二上无一人次挂科,四级通过率达百分之九十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并没有骄傲,淡定执着像所有华工的班级一样努力向前。

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