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勇夺校第十二届博士生篮球联赛亚军

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中午,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博士生篮球联赛在中心操场拉开序幕,给平日宁静的博士生生活带来了蓬勃的生气。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赛制。各场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小组赛中学院取得连胜的成绩,以小组第一进入了八强,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逆转对手闯入四强。经过激烈的拼搏终于历史性地闯进决赛。
    12月7日晚在韵苑体育馆的决赛中,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比赛万分精彩、激烈异常,虽然最终憾负强大的对手,夺取了本次比赛的亚军,但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
    赛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的戴则健老师、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刘洋老师、生命与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茜老师、研工部的林岚老师等为最终获奖的队伍和队员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篮球赛的队员有:袁超(队长)、万江山(教练)、黄渊、江磊、孙福生、赵冬辉、何鑫、刘俊科、夏帅、王素云(女生队长)、李会平(女)、辛明霞(女)。本次比赛中全体队员展现了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每个队员各尽其能,在逆境中大家展现了坚韧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感谢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各位同学的支持与关心,特别是在科研工作和学习异常繁忙的情况下,还来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为队员带来巨大的激情与动力。
    在此也要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会举办此次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强院内同学以及与院外同学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使得我们博士生在严肃的科研生活之余也体会到生活的活跃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