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一届班级大比拼成功举行

时间:2015-12-20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生命学院班级风采,2015121819时,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联会主办,人资部承办的班级大比拼,在东十二楼F102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提交报名表的班级有55个,大一班级38个,大二班级7个,大三班级9个,大四班级1个,通过初审并参加答辩的班级有21个。本次比赛分为优良学风、最佳班委、阳光班级、温馨之家、欢乐之家、积极班级和优秀班文化七个竞赛类别。答辩中,我们看到了四级通过率100%的学霸班级,组织专业篮球赛的阳光班级,热爱班级无私奉献的班委会,参加26个学生组织的传奇班长,贴心细腻的文艺委员。他们的事迹平凡却不平庸。优秀的班级文化,温馨团结的班级氛围,激励着班级成员奋发前进、勇攀高峰。

最终,历经3天的网上投票、150min激烈的答辩、12位评委的斟酌,近200位大众评审投选,生实1301班等七个班级成为本次班级大比拼的优胜班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茜总结致辞,既肯定了“班级大比拼”的举办,也鼓励了一大批为了自己班级更加优秀而不断进取的班委们,同时激励所有本科班级向参加本次比赛的班级学习,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附:班级大比拼优胜班级名单

优良学风——生实1301

最佳班委(会)——生信1301

阳光班级——生医1302

温馨之家——药学1502

欢乐之家——临床1508

积极班级——生医1204

优秀班文化——临床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