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时间:2007-01-24     浏览次数:

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广东省人民政府组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院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设有医疗器械系、制药系、中药和生物系、药学系、管理系、食品科学系、化妆品科学系和基础部等8个系()、中职部以及国家南药基地、广东省中药研究所、执业药师培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医药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广东省药物制剂实训中心,是培养高素质医疗器械、药品、卫生、食品、保健品、化妆品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经营管理人才的摇篮。同时还加强与国际的交流和合作,与澳大 利亚 博士山学院进行合作办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000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98%以上。学院正朝着建设具有鲜明实践特色的示范性高职院校而迈进。

医疗器械系是顺应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需要,在主管部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一个新系,目前已开设有医疗器械制造与维护及医药营销(医疗器械方向)二个专业。

医疗器械系2007年人才招聘计划

拟安排岗位

拟承担课程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 要求

工作经历要求

职称 要求

人数

系副主任

 

硕士以上、博士优先

医疗器械相关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医用仪器设备方向)、电子类相关专业

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工作经验或有医疗仪器设备开发经验者优先,有高校教学经历者优先

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以上

专业基础课教师

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硕士以上、博士优先

电子类相关专业

有电子产品设计开发经验、硬件知识过硬、有企业工作经验或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应届亦可)

讲师或工程师以上职称优先

专业课 教师

医用电子仪器、大型影像设备、医用X线机

硕士以上,博士优先

 

医疗器械相关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医用仪器设备方向)

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工作经验或有医疗仪器设备开发经验者优先,有高校教学经历者优先(应届亦可)

讲师或工程师以上职称优先

3

 

待遇

1、进入广东省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财政统发工资、院内各种津贴,按广州市地区省属高校待遇,具体年收入可面谈。

2、科研启动费:根据科研项目提供相应科研启动经费。

3、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教授级人才学院解决配偶工作。

4、提供专用办公室以及现代办公设备(含手提电脑、实验室等硬件)。

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者个人基本情况,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职称及现任职任职情况。

2、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各种论文、论著,科研及获奖情况等材料。

3、副教授(副高)以上应聘者还需提供配偶及子女的简单情况。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520

传真电话:02037216531

学院网址:http://www.gdyzy.edu.cn

学院人事处主页:http://www.gdyzy.edu.cn/department/rsc/index.htm

医疗器械系邮箱:chenf@gdyzy.edu.cnjinhy@gdyzy.edu.cn

     医疗器械系办公室电话:陈主任020-22846608      

金老师020-22846581

赖老师13602452543

 时间:尽早前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邮箱。

招聘信息详细内容请见附件文档。

(附件下载: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器械系人才招聘启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