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1年春季大创中期检查通知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生命学院2021年春季大创项目

中期检查与经费使用工作的通知

全院本科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管理实施办法与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当前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现决定对2020年秋季立项在研的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经费核销使用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研大创项目中期检查】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秋季批立项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YB编号批次,具体名单参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后期研究任务等。

(三)检查形式

各项目组负责人提交电子材料:项目中期进展学术海报电子档(统一使用附件2-2021春季中期学术海报模板.pptx,提交pptx电子版文件至指定邮箱,无需纸版打印件)。

【二、经费核销使用】

(一)核销额度

中期检查期间对接受检查的项目一并进行院级大创项目经费的核销工作。根据项目总量和2021年财政预算总体情况和立项项目整体规模,2021年春季中期检查核销2020年秋季批立项院级项目经费额度设定为:人民币500/项。

(二)核销办法

1. 项目负责人及时知会项目指导教师及实验室管理人员,按照财务管理相关规定整理好项目涉及的支出发票,按照要求填写支出明细表excel(附件3)电子档一份与中期检查海报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 请在实验室管理员或秘书指导下将发票在发票粘贴专用纸上贴好(票据额度需与支出明细表填报额度一致,请注意试剂耗材发票需附材料验收单,测试发票需附测试明细单),与支出明细表打印件一并在中期检查窗口期送达管理办公室。

3. 审核通过后的核销材料送交学院财务进行账目核销。超过中期检查窗口的项目经费核销申请不再受理,请各实验室酌情做好内部经费的滚动使用。

【三、项目成果展及中期检查形式】

学院对项目组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评估,初审完成的学术海报将适时在学院进行集中展示,初审中期检查为“不合格”的项目,项目组成员及所在实验室本年度申请各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研究活动,学院将不予批准立项。


【四、各类材料提交方式与时间节点】

(一)材料提交具体方式:

相关中期检查电子材料(学术海报ppt、支出明细表excel,两个文件直接邮件附件,勿打包)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科协公共邮箱lifeinnovation@sina.com,电子邮件标题和附件文件名请以“中期检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中期检查电子材料截止时间:20215714:00

经费核销票据与支出明细表打印件交生命学院学生工作组(东十一楼215)。中期检查电子材料截止时间:20215714:00。联系电话: 027-87792270

附件:

 2021春季大创中期检查通知(含附件1).docx

 附件2-2021春季中期学术海报模板.pptx

 附件3-大创支出明细表.xls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