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9春本科生学术年会通知

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9春季生命学院本科生学术年会

双创论坛优秀项目报告会暨新产业奖学金评审会的通知

全院本科生: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本科生学术科研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根据2019年春季大创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和新产业奖学金评审通知,拟召开2019春季生命学院本科生学术年会。现将有关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年会时间:2019523日(周四)下午2:30-6:00

年会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东十二楼附楼F101

本次本科生学术年会包括三项同期活动:

1. 国家级大创结题优秀项目学术报告

2. 在研大创中期检查学术海报交流展

3. 新产业奖学金申请者双创答辩评审

相关答辩评审项目详见通知附件。请答辩项目组及时准备答辩材料,按照会务组通知进行预答辩。

2019年春季结题验收大创项目组成员、2019年春季中期检查大创项目组成员参会,并对结题验收答辩项目进行打分评选本科生学术年会双创之星。年会中间茶歇时间请中期检查项目组长对现场展示的自己项目组海报进行讲解,由参会人员对海报进行投票,评选最受欢迎中期项目。

欢迎学院各年级有意参与各级各类大创项目申报和创新创业工作的本科生积极参与学术年会进行学习和交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515



附件:

答辩人

答辩项目名称

类别

张洪健

2018国创:基于鱼鳞胶原蛋白的人造皮肤制备的初步研究(SCI论文)

2018国创优秀成果答辩

方彦

2018国创:基于TPGS的纳米脂质体共输送阿霉素和Bcl-2 siRNA逆转肿瘤多药耐药(SCI论文)

2018国创优秀成果答辩

余逸妍

2018国创:基于合成生物学技术的稀土元素生物富集工程菌的构建(iGEM竞赛金奖)

2018国创优秀成果答辩

李倩

2018iGEM银奖:基于共生群落的微生物电池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于清扬

2018 SCI论文:AnimalTFDB 3.0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陈一帆

2018 SCI论文: Deep learning optical-sectioning method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兰广毅

2018全国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抑郁症“天敌”的发掘及探究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答辩人

答辩项目名称

类别

朱珂璋

2018国创:闪烁晶体探测器检测食品中的放射性核素及其后续影响探究(国创年会最佳人气奖)

2018国创优秀成果答辩

白曦晨

2018国创:高压氧及光热作用下载替莫唑胺的多孔硅纳米粒治疗脑胶质瘤的研究(SCI论文)

2018国创优秀成果答辩

康凯

2018国创:甘蓝型油菜与拟南芥VOC基因功能与作用机制探究(SCI论文)

2018国创优秀成果答辩、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李雨薇

2018全国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多孔硅纳米粒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吕润枫

2018全国生物医学工程大赛三等奖:针对手术病人心电心率血氧即时无创监测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朱丹彤

2018 BIOMOD银奖:Butterfly Effect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

刘瑶瑶

2018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肽美味”(P-cate)产品开发

新产业奖学金候选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