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院系资助助理的通知

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全院2019-2021级本科生:

学院因奖、贷、助、勤等资助育人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2019-2021级本科生公开招聘若干院系资助助理。资助助理是学院资助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口负责全院各专业班级资助工作的落实,包括资助信息的传达、奖贷助勤材料收发、资助育人活动筹备等,在贫困认定、奖学金评选、助学金评定、助学贷款办理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院系资助助理的工作受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和广大同学们的监督与评价,工作评定合格将由学校资助中心发放工作补助,任满一年获得工作证书。


资助助理选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资助育人,热爱集体,关爱同学;

3.做事认真负责,细致周到,能够及时完成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安排的具体工作;

4.曾担任班级资助委员或有资助工作经验者优先;

5.出于以勤代补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6.受到学院学校处分学生不予考虑。


请报名同学填写“2022-2023学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资助助理申请表”,并于9月1日晚9点之前上交至邮箱shengmingzizhu@163.com,投递后等待短信通知。

发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一栏内备注班级姓名(如‘生医1902班xxx’),并将申请表以附件形式发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