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中国航天科技CASC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2019、2020级本科生:

接学校资助中心通知,为做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按照我校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订的CASC奖学金建设合作协议书有关要求,现将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CASC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所学专业为理工科的全日制在校三、四年级本科生每个级别的奖项,生命学院可以各推荐1名学生候选学生参与一等奖评选、推荐1名候选学生参与二等奖评选、推荐1名候选学生参与三等奖评选。(学院推荐学生将参与学校评定,如最终推荐学生没获得本奖项推荐,则不顺延其他等级奖项)

    二、奖励金额:

    奖学金分奖项: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四、申请程序:

1.学生申请(2023年4月27日-2023年5月3日):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如实填写附件一:申请表格提出申请,并准备相关佐证材料上交班级资助委员。(电子材料:附件一电子版,纸质材料:附件一纸质版、入学以来成绩单、入学以来成绩排名证明、其他获奖、学术成果等佐证材料。装订整齐)

2.年级汇总(2023年5月3日-2023年5月4日):

班级资助委员汇总齐全班级申请材料上交年级资助助理,资助助理统一汇总并形成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一览表,将所有材料整理齐全于5月4日下午3点前上交资助辅导员彭老师。

3.年级评审及上报(2023年5月5日):

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申请条件对报名学生材料进行仔细核查,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公示后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资助中心,参与校级评定。

    五、诚信要求

如个人材料弄虚作假,涉嫌虚构、剽窃、抄袭等,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并追回已发放的奖金。



附件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请表格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