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选聘的通知

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全院研究生:

根据校研[2014]10号文件规定,经学校教务处核定教学工作量,研工部统筹安排,学院设立研究生助管岗位。为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教辅能力和综合素质,协助相关科室完成管理工作,现将本学期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申请:
我院全日制博士、硕士生每学期最多可申请一个助管岗位,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聘任。
二、岗位聘任:
1、学生报名。学生自主申报,并提交报名表。
2、统一选聘。报名学生与设置岗位的科室进行双选,并安排岗位工作,试用1周;试用期内符合要求的,即可正式工作至岗位期结束。
3、试用期结束后,由学生工作组正式发放聘用通知单,并启动相关考核工作。
三、岗位名额
现有助管空岗若干名,包括学院办公室、教务科、研究生科和学工组等用人科室
四、考核与薪酬
助管考核暂由聘用科室进行,根据工作量,按月发放补贴,人均每月500元。
五、注意事项
请申请岗位的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1),并于913日前反馈到学生工作组(215)段政老师处。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组
20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