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关于 2017-2018 学年度国奖和国励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全院15、16、17级本科生:

  2017-2018 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学校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要求,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国家奖学金 16人,奖励金额为8000元,从校三好学生中产生;

  国家励志奖学金39人(含校自强大学生标兵名额), 奖励金额为5000元。

二、评选流程:

  1、学院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担任组长,各年级辅导员任组员;

  2、学生申请:学生须在 9 月  20 日  24:00 前在学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xg.hust.edu.cn/xg/)上完成申请,同时填写纸质《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一)《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截止时间未申请者,后期一律不予受理;

  3、班级上报:各班汇总纸质申请表,按时上交给各年级辅员;

  4、年级评选:各年级于9月27日前完成在年级内的评选,将评选结果提交给学院;

  5、院系公示:学院将于 9 月 28日-9 月 30日将评选结果在院内公示。

三、制度依据: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附件三)

四、注意事项:

  1、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同时获得;

  2、本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不含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国防生;

  3、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必须保证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卡处于激活状态。如银行卡丢失,请补办原卡号的中国银行卡。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9月20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9月14日


    附件一: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二: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三:华中科技大学先进个人及奖学金评定办法(2014版).pdf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docx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