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2006-200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和单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07-06-01     浏览次数:

各系、所、研究生纵向班:

     我院2006-200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和评定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校研[2005]44号)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05]43号)文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符合本院实际情况的细则,详情请见(附件1)。

一、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

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包含三好研究生标兵、三好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

优秀研究生评选比例不超过在所在班级研究生总人数的15%,生命学院三好研究生标兵2名(奖金额度为每人2000元),三好研究生的名额为48名,优秀毕业生的总名额为22名(奖金额度为每人500元),优秀研究生干部将汇同社会公益奖学金一同评选(奖金额度为每人1000元),请各研究生班严格按照人数比例进行评选、推荐。

评选时间为2007年5月30日——6月8日。

 

二、评定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和社会捐助奖学金工作

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参考《华中科技大学评定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就评定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的几个问题说明如下:

(一)评选对象为所有在册的研究生。

(二)单项奖学金的类别分为:社会公益奖、优秀论文奖、课程学习优秀奖、科技成果奖。今年我院的社会捐助奖学金为光华奖学金(尽量考虑少数民族研究生)。

(三)单项奖每人奖金1000元,社会捐助奖学金每人奖金1000元。

(四)校科技十佳、校科技十佳候选人、校学术十杰、校学术十杰候选人、校才艺十佳等,由学校进行奖励,院系不再进行奖励。

(五)评定单项奖学金的时间:2007530日——68日。

 

三、注意事项

1 今年评选优秀研究生和评定奖学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系、研究所、纵向班高度重视,并设立专人负责,请各班班长务必带领同学仔细阅读《生命学院2006-200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及单项奖学金评审细则》按照各类奖项评选流程认真操作

2、所有申请者均需填写相关申请表(见附件2、3、4)一律用黑色或蓝色墨水钢笔填表,用圆珠笔填表的均取消获奖资格。所有评奖材料请于2007年6月5日下午5:00前交至研究生工作组,过时不候。

3、各参评毕业生所提交的材料一定要真实可信,对于弄虚作假者取消参评资格。

4、 一人可同时获得优秀研究生和单项奖学金,但不可同时获得两类单项奖学金。

5、获奖名单公示后,请获奖同学务必于200667日——10日登陆华中科技大学喻园晨光奖学金系统(用户名:学生姓名,密码:学生证号),审核自己的基本信息和填报所获奖项。

 

                                                              研究生工作组

                                                              2006年5月30日

附件1:

 

(附件下载:优秀研究生及单项奖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2:

(附件下载:优秀研究生.doc)

附件3:

(附件下载:单项奖学金.doc)

附件4:

(附件下载:社会捐助.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