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研究生“才艺十佳”报名的通知

时间:2006-10-24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才艺十佳比赛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我院在历届的研究生才艺十佳比赛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活动的举办能给广大研究生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全新舞台和发挥个人想象的空间。再次把更多同学的目光集中到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上来,增强同学们的勇气和自信心。

我院的报名工作由研究生会承办,报名者需提交两份表格,电子档和打印表格各一份。现有部分同学提交了电子表格但没有交打印表,请速将表格上交给院研究生会的刘琳同学,联系方式:13507164344

希望有兴趣有特长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想了解活动相关情况的同学请登陆以下网页:

http://sunshine.hust.edu.cn/Article.aspx?id=5468

 

 

 

                                                                                                    研究生工作组

                                                                                                       200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