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德育助理招募通知

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我院研究生德育工作水平,根据学校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特面向全体研究生聘任德育助理担任兼职辅导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体研究生招募纵向事务德育助理若干,每一名德育助理分管一定工作版块的内容,协助完成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内容包括:参与研究生党建、团建工作;协助完成研究生资助工作;协助完成研究生就业工作;指导研究生社团开展工作等;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工作内容细则,以学院最新文件要求为准。

二、聘任对象要求

1.我院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其他院系表现特别突出的研究生;包含2018年9月份入学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思想教育工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具备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投身学生工作;考虑工作延续性,低年级优先,聘期至少为1年。

三、选聘流程

1.基本流程:岗位公布、个人申请、考核选拔、结果公示;

2.本人申请:报名时需填报《华中科技大学生命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德育助理应聘申请表》,纸质版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至东十一楼学工组215;电子版发至邮箱47224534@qq.com,命名格式:纵向德育助理申请+学院专业+姓名+年级(如2017、2018级);

3.联系人:欧万发,联系电话:027-87792270;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2日17:00前;

5.选拨安排:考核选拔时间、地点、方式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告知。

德育助理工作职责、薪酬及相关管理办法详见附件2《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聘任办法》,以最新文件为主。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华中科技大学生命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德育助理应聘申请表.doc

附件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德育助理聘任办法.pdf



生命学院学院学工组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