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就业推荐表的发放说明

时间:2006-10-24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截止10月22日为止,04级硕士的就业推荐表还有14人未上交,已经上交的66人中,有35人未签署导师意见,请未上交的同学尽快上交,不合格的同学迅速将推荐表领回,由导师签署意见,否则将直接影响自己的就业工作进展。05级硕士的就业推荐表研究生就业办暂时还未下发,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04级未交毕业研究生推荐表名单(14人):

刘彦、罗丽娜、高莹莹、朱路、吴泽强、王磊、刘建民、周圆圆、吴耿、叶诚、郭鸣、成兰、刘启翎、欧阳青

未签署导师推荐意见名单(需要领回去签署之后再交上来)(35人):

陈萍萍、华晓锋、刘杰、张常娥、唐涛、杨曦、黄伟伟、马靓、丁鹏、方斌、张平、刘坚、马闯、管翠萍、鞠栅、白德生、朱建丽、涂白、井辉、曹芳丽、柳欣、张杰、张智涛、吴萍、田慧、陆为、张媛、刘曼、张维安、熊小飞、陈华、易秋实、钟雅、任莉莉、杜娟

 

 

                                                                                        研究生工作组

                                                                                           200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