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单位邀请函】华中大2023年生命健康专场招聘会暨生命学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生命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在做好生涯规划、拓宽校企合作、健全服务体系、聚焦就业育人上开展扎实工作,力争实现生命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生命学院始建于1980年,现拥有5个系,2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要支撑了华中科技大学包括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等在内的11个学科进入ESI国际排名前1%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高校学科评估中,学院两个一级学科:生物医学工程获评A+,生物学获评A-2018年学院获评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目前有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制药等5个本科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工程、微生物学、生物物理学、遗传学、生物工程和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等8个研究生专业方向。每年毕业生规模在450人左右,其中本科约300人,硕博研究生约150人。

为协助用人单位做好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招聘,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便利条件,学院拟举办2023年生命健康专场招聘会,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为加强校企合作洽谈,同期开展生命学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诚邀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415日下午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十一楼广场(专场招聘会)

 华中科技大学东十一楼221会议室(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活动形式及要求】

1.专场招聘会安排:学院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包含桌椅及企业名称展示板,可派12名企业代表参加,不收取展位费。用人单位需自行携带易拉宝、宣传册等必要宣传资料,可在活动当天提前一小时布置会场。用人单位需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企业相关信息,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面试,解决就业及实习需求,解答就业相关困惑。

2.校企高峰论坛安排:高峰论坛与招聘会同期开展。学院介绍校企合作框架及前期工作经验,双方进一步洽谈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

【报名形式】

如您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请在47日中午前填写“生命健康专场招聘会暨生命学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报名表”,扫描二维码报名。

       90A5

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参会单位进行审核,安排工作人员告知您结果。

【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学工组

周老师、冷老师

联系电话:027-87792270

联系邮箱:lengkx@hust.edu.com

【诚邀您参加专场招聘会】

    ·欢迎您通过电话、邮箱与我们联系,确定初步来访及招聘意向

    ·我们将登记您的企业信息,并为您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渠道

    ·针对来访单位,我们会提前协助您报备信息,做好校门来访预约
    ·
若有进一步合作意向或其他合作形式,欢迎具体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