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创新团队人才招聘(博士生)

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隶属国家农业部,是我国从事油料作物研究专业齐全、学科完备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单位网址www.oilcrops.cn),地址位于武汉中心城区,徐东二路。
油菜分子改良理论和技术创新团队主要致力于油菜含油量、产量和高光效等重要性状QTL定位、基因克隆和功能研究;拟通过解析优异性状形成的分子机理发展先进的分子改良技术,支撑油菜优异品种选育。团队已在Science、Nature Genetics、The Plant Journal 等知名期刊主导发表论文多篇;承担的课题包括973课题“油菜含油量母体效应的调控途径及作用机制”和863课题“大豆、油菜、花生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等。
因课题研究和发展需要,现拟招聘: 具有博士学位的固定编制研究人员2名。应聘条件和待遇如下:
1、具有博士学位,分子生物学、分子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专业背景;
2、年龄35岁以下,本科学历为211大学
3、有基因组分析,精细定位及图位克隆研究经历者优先;
4、在国际核心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的研究论文,IF大于3.0;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热爱科研工作。   
6、岗位为固定编制研究人员。待遇按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引进人才相关政策执行,优秀人才待遇按副研究员职称执行。

联系人:刘静  liujing@oilcrops.cn;    027-86712076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