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康圣环球医学特检集团2012年度招聘需求岗位(校园招聘)

时间:2012-02-15     浏览次数:

         康圣环球医学特检集团(下称“康圣环球”)最早于2003年在湖北武汉成立,是中国医学特检领域的领军性医疗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康圣环球以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为核心组建,包括北京海思特临床检验所、北京融恒环球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临床检验所、上海美众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等,其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300多座城市2700余家医院(包括660家三级医院)提供先进专科检测服务。提供包括血液、肿瘤、遗传、感染性疾病以及心血管疾病相关的高端医学专科检测服务,能够帮助临床医生更准确地诊断各类疾病,为其制订个性化治疗方案提供良好的依据。

 

康圣环球以美国多个大中型临床检验中心为主要技术与管理合作伙伴,在早期国家相关部委研发基金启动和近期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支持下,引进了符合国家、国际标准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全球知名最佳品牌的仪器设备及检测试剂,在北京和武汉建设了具有国际水准的临床检验、科研合作、应用研发平台,包括:临床病理平台、免疫监测平台、生化检测平台、PCRReal-time PCR)平台、DHPLC平台、高分辨流式(FCM)检测平台、高分辨熔解曲线(HRM)检测平台、测序平台、细胞遗传平台(形态学、核型、FISH等)、核酸杂交平台、蛋白指纹图谱平台、液态芯片平台、基因芯片平台、激光共聚焦显微技术平台等等。

 

康圣环球已形成覆盖全国三级医疗体系的服务网络,本着病人利益至上,医师需求第一的服务宗旨,面向全国各级医院提供全方位的诊断检测服务,为各系统疾病的诊断、方案选择、疗效观察、复发监测和预后判断提供准确、客观、方便、及时和经济的专业检测报告。

 

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

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国家卫生部、湖北省卫生厅批准的华中地区首家综合性的临床医学检验机构,是目前华中地区面向全社会的最大、最先进的综合性医学检验中心。

  中心由特检、普检和研发三个分中心组成。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即光谷生物城),实验室总面积3200余平米,地处三湖两山之间,风景秀美,武黄、沪蓉、京珠三大高速公路、京广高速铁路贯穿境内,交通便利,物流快捷;特检中心位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门诊大楼10楼和体检中心2楼,由康圣达医学检验所与武汉协和医院合作成立,是国内唯一的以特检为特色的检验中心。

     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由多位留美专家、教授和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由国家有关部委、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和康圣达检验联合投入项目资金3000万元,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验设备和仪器,建设了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的规范化实验室,以美国多个大中型临床检验中心和特检中心为主要技术与管理合作伙伴,坚持自主开发和国外引进并举的持续性技术发展路线。

我们的服务宗旨:为各级各地医院、临床医务工作者和广大病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经济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学检验服务,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学术经理(10人)——市场部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生物等相关专业(临床医学、医学检验);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经常出差。

3. 普通话和英语水平良好。

职业规划:高级学术经理主管学术经理

待遇:年薪4万起+绩效+各项补贴+年终奖+工龄工资

 

高级技术员(10人)——实验室

  1. 硕士以上,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分析化学专业均可; 
  2. 有临床、检验、质谱、测序等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 

遗传平台:须医学相关专业,有细胞遗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流式平台:须医学相关专业; 

分子平台:精通测序技术(一代测序和二代测序)、luminex液态芯片技术、感染性技术的研发人员。

职业规划 高级技术员平台主管平台负责人实验室主任

 

普检/特检技术员(15人)——实验室

1.  大专以上学历,临床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常规实验操作;

3.  有检验技师、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职业规划: 技术员中级技术员高级技术员平台主管平台负责人实验室主任

 

 

 

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绩效+各项补贴+年终奖+工龄工资

2. 五天7.5小时工作制,实验室实行综合工时工作制。所有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带薪年假,购买五险;

4. 定期提供专业知识学习培训,员工每年有2次以上的培训机会;

5. 享受各项出差补助;

6. 实验室优秀人员将有出国学习机会;

 

7. 武汉市外工作可提供办事处住宿,实验室免费提供6人间宿舍。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培训专业考试工作模拟(研发技术类)安排实习签署“就业协议”

P.S.

1.   简历投递可通过现场投递和邮箱投递两种方式(邮箱主题请统一格式: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2.   笔试地点在公司总部武汉光谷生物城,公司会派转车接送;

3.   面试需要带上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应届毕业生面试时需带上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证书等材料)

 

公司地址:武汉市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B3-1

投递邮箱:hr@kindstar.com.cn

公司网站:http://www.kindstar.com.cn

联系电话:027-855730078526(周小姐)    15202710560(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