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医学工程招聘信息

时间:2013-01-18     浏览次数:

        医学工程科成立于1986年,是我院重要的保障科室。现有职工20余名,包括教授1名、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8名,其中取得国际临床工程师认证6名。
目前,我科主要承担着我院医疗设备和医用耗材的采购、论证、验收、安装、维修、维护、计量和质控等职责;此外还参与临床医学工程建设:如ICU、CCU、血液层流、手术室信息系统、多媒体转播、耗材物流、医院辐射防护、网络及数字化、医院临床工程建设标准等方向研究,为医院临床工程建设提供技术、管理和评估支持,为医院临床工作的正常运转发挥着重要的保障作用。

        随着临床医学工程学科向多元化发展,我科亦非常重视学科建设,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业务技能结合起来,与临床科室、高校、企业进行科研合作,开发和挖掘相关课题,不断创新和探索。 2004年成立了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室,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博士联合培养点。2008年4月被批准为全国首批“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临床医学工程技术研究基地”,2011年9月被评为“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医学工程重点学科”。

        在医院对学科的需求和认同的不断提高,学科的整体水平不断加强的条件下,使医学工程学科有了长足的进步,正朝着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相信未来在医院将是一支必不可少的强势学科,这些都为临床工程师在医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武汉协和医院网址:www.whuh.com

         1.  招聘需求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技术,或相关理工科专业
        2013年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临床工程师
        性别不限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电话:027-85726817,15802785543
        通信地址 :武汉市解放大道1277号协和医院医学工程组,邮编 :430022

        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往联系邮箱364920257@qq.com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第一轮截止日期2013年3月1日(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