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NUS计算生物学团队日志-(07.16-07.17)

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生物学暑期交换项目

Day13&14 徜徉在知识殿堂&参观校友馆

  又是日复一日的上课,早晨去教室路过草坪,看到这阳光、草坪、大楼如此温馨,忍不住拍一张照片,来新加坡这么多天,我不禁感受到了她优美的环境。当地人都很讲卫生,从来没在地上见到过垃圾,不愧有着花园城市之称。

D4E1

图1 NUS一角

  上午上完课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去拍合照,以后留作纪念,毕竟大家一起学习了这么久,还是有感情的。说不定以后翻到照片,还能想起在新加坡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日子(Ps: 和北师大的同学站在一起,终于不再是七个华科理工男了)。

2 班级合照(两边分别是黄老师和宋老师)

  拍完照后,老师带我们参观了NUS的校友馆,这是NUS第二大的校友馆,每年都会有许多的毕业生回到这里,这里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精神寄托。当你外出拼搏多年,无论成功与否,还可以回到当初培养你的母校,缅怀自己的大学生活。校友馆里的设施建设的相当齐全,有会议室、餐厅、游泳馆等,还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图3 NUS校友馆

4 游泳池

  下午放学我们匆忙吃完晚饭便回到宿舍赶自己的作业。这次老师布置的任务要我们用python写代码,辛辛苦苦肝了一晚上才把作业写完,看着自己写好的代码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心里蛮开心的。

5 自己完成的代码

  这两天的生活感觉非常充实,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在参观校友馆中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NUS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轻松舒适的大学环境。接下来还有好多天的学习,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