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0-03-22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校友:

你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份来自母校的问候。你对母校发展的积极关注,是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已悄然迎来三十岁生日。三十年来,学院经历了最初的生物工程系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短短三十年的默默耕耘,我们已培育莘莘学子三千余名。各位校友从这里走向社会,在国内外的大舞台上展露才华,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世界的繁荣和稳定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经过一代代师生的共同努力,如今她已桃李满园,情势骄人。

可是由于学院的年轻,很多工作尚未系统化,我们的校友联络工作,才刚刚依托建院三十周年这个契机起步。但愿我们对各位校友的关注还不算太迟,也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给你带来一丝温暖,让你再一次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注。

由于种种原因,或许我们对你个人发展的了解知之甚微,希望能得到你的谅解,为了让母校或者你昔日的同窗对你的近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为了带着更深远的理想离校的你,能够在回忆起大学青葱岁月的时候,那种青涩的感情有所寄托,还为了母校和你之间能够更好的沟通交流,甚至互利合作,我们建立了自己的校友平台。我们热切的期待你能够抽出几分钟时间,将你的个人信息完善。我院校友平台网址。另外,还有很多校友,我们至今尚未得到他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我们为此深感惋惜。如果你与其他校友还保持着联系,我们真诚希望你能够告知我们你所知道的所有从这里走出的校友信息,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你可以把这封邮件转发给他本人,我们在此对你表示万分的感谢!

回首校园的青春岁月,如烟如梦,又历历在目,魂牵梦萦,几乎触手可及。当年的教室还回荡着恩师的谆谆教诲,图书馆的座位似乎还有你阅览留下的余温,难忘你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影,难忘你青年园里的朗朗书声……青青喻园,见证了你那段难忘的记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总在轻轻地唤起无限遐想与美好回忆。

如今,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忙碌的你,或许和同窗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或许已孤鸿万里,眷思日久,总是期待着从媒体中寻觅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在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我们也热切期待你能够重返校园,共叙昔日佳话?师友同聚一堂,叙情意,话衷肠,为母校的未来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谋划新篇。

尊敬的校友,不论你是毕业已久,还是昨日挥别,母校都在时时刻刻牵挂着你、关注着你!亲爱的校友,不论你身在何处,母校时刻与你相伴!我们深情地呼唤:请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

在此,我们再次热忱邀请你重返母校,与我们共同见证母校的成长,见证母校的辉煌!

如果你近日拟在武汉周边组织校友联谊,或者到武汉办事、游览,也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热忱为你提供服务和帮助。此外,恳请你及时将校友聚会动态和校友风采向我们通报。

最后,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们的联系方法是:

办公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东十一楼)220室,校友联络办公室

办公电话:15207131820(校友专线)

027-87792075

027-87792269(吴老师)

传真:027-87792072

邮箱:lifestudent@mail.hust.edu.cn

联系人:黄智刚(13429876605

                  竟(15926376398

                郝兴龙(15972908565

                孙冬雷(15926490405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0 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