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全院各级团组织: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自20185月召开的第一次团代会选举产生至今任期已满一年,部分委员因升学等原因离校导致部分岗位空缺,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要求,经过委员候选人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等环节,拟确定以下8位同学为第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具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13日至617日,逾期不予处理。

团委委员团候选人名单:戴丽琰、黄士娟、孙正阳、李东、王伟、刘德祥、张铭聪(排名不分先后)。

如有任何异议,可咨询电话:027-87792270。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