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钢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钢教授实验室因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若干名。我们提供:
1)国际级的工作环境:目前实验室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已建成集生物纳米芯片的仿真、压印、制造、生物检测及应用等设施于一体的高水平科研平台。
2)个人待遇:可根据条件背景面议(年薪>20万),另加基于科研成果的绩效奖励;其他福利待遇如住房补贴、子女入学等参照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标准。
3)良好的发展空间:课题组前期博士后与导师合作非常愉快成功,全部取得个人学术生涯的突破并顺利获得理想高校教职。特别优秀者聘期结束后还可优先推荐竞聘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正式岗位。
真诚邀请热爱科研、有团队协作和奋斗精神的博士(或近期毕业的博士生)共同发展。
博士后研究方向:
1、SPR生物芯片的修饰与应用。要求物理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纳米医药材料、药物制剂等相关研究经验。
2、微流控生物检测芯片的开发。要求具有人工智能,移动传感技术,智能自动化加工,医疗诊断、人工智能诊断、无标记生物单分子检测技术等研究背景。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至: 2017612112@hust.edu.cn

实验室负责人刘钢,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华中卓越学者(特聘岗)、国家高层次人才、美国医学生物工程院院士(AIMBE Fellow)、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生物医学分会常任编委等。目前主要研究领域:a.超灵敏度微纳米新型生物传感器;b.大规模无标记生物单分子检测技术;c.移动传感技术在医学、生物学、环境,食品检测的广泛应用;d.深度学习云计算生物传感数据及人工智能诊断系统。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面上项目等多个项目。在Nature Materials, Nature Methods,ACS Nano,Small等国际权威学术专业期刊上共发表了70余篇文章和50余篇国际会议文章,同时已拥有十余项全球发明专利,其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至目前累计总引用次数已超过2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