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苏莉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苏莉教授课题组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从事以下肿瘤的细胞与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1)肿瘤细胞转移机制及肿瘤微环境特征研究;(2)肿瘤转移相关生物靶标发现以及肿瘤精准治疗技术研发;(3)细胞信号传导通路以及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研究。

苏莉教授是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细胞转移分子机制解析、肿瘤转移相关生物靶标发现和CAR-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研发,从基因组学、转录组学、单细胞测序、蛋白质组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等不同层面解决临床关键问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科技部中日政府间合作国际合作重点研发项目及校企合作项目等多项在研项目。以通讯作者在Int J Biol Macromol,Stem Cell Res.、J Cell Sci.、Cancers、Oncogene、Carcinogenesis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主编或副主编免疫学和生命科学实验室安全及规范操作等教材。实验室科研氛围好,团结合作,实验室毕业生已有多名在国内高校担任教授或副教授等职位。


博士后岗位待遇

年薪不低于18万元,优秀者面议,中期考核后根据业绩可增加薪资;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教职工福利待遇,包括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每月约1500元)、子女入学等。聘期为2-4年,优秀者可留校竞聘正式教学与科研岗位。

博士后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

(2)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科研热情和主动性,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能力,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发表过第一作者SCI研究论文;

(3)专业以生物科学、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等背景者优先。

博士后在本课题组将获得

(1)参与课题组的高质量课题,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2)支持及悉心指导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包括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

(3)支持博士后开展创新性研究课题。

(4)参与指导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锻炼领导和指导能力。

(5)参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博士后应聘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与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lisu@hust.edu.cn,请注明邮件主题为“博士后应聘”,我们会快速反馈意见。热情欢迎你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