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晨辉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王晨辉,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7月在军事医学科学院张学敏院士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201011-20159月在Cleveland Clinic Lerner Research Institute免疫系进行博士后以及Research associate研究。201510月加入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并于2016年入选中组部第十三批“计划”青年项目。
团队研究方向主要有:1)结合分子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基因敲除小鼠建立的疾病模型研究自身免疫疾病的分子机制,如炎症性肠病、多发性硬化症、类风湿关节炎、银屑病、红斑狼疮和I型糖尿病等;2)肿瘤免疫治疗新靶点筛选。希望通过分子机制的研究,为疾病的治疗提供新的靶点和治疗手段。课题组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Nature Immunology 2013 Immunity 2013 Nature Neuroscience2013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4 J Immunol  (2014) Nature Immunology (2016)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7年,共同通讯作者)等高水平杂志。

一、招聘岗位描述:

博士后(1名)

岗位要求:

1)对科研充满兴趣;

2)能吃苦,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已获得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科研训练和较强的相关研究背景,已发表或将要发表第一作者文章;

4)有细胞生物学以及分子生物学训练背景;

5)有较强免疫学背景或从事过小鼠疾病模型建立者优先。

待遇:年薪17万或以上(面议),并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助(每月约1000元)。聘期为3-6年,优秀者可竞聘正式岗位。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研究工作经历、研究计划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至:wangchenhui@hust.edu.cn或者wangchenhuincba@163.com

期待您的加盟!